Opbag

微博:Sailing穆
人类低创平板绘画精华

⚠️⚠️⚠️一份道歉🙇‍♀️🙇

向所有给我【赠送粮票拿原图】的朋友们道歉‼️

我于去年12月才首次在lofter发表作品,此前极少使用,因此对该app的功能还不太熟悉。

我误认为将回礼类型设置为【原图】,支持者就能在赠送粮票后自动获得原图保存权限,于是将所有本该上传原图的地方填入了其他【答谢图文】。

我的疏忽大意给大家造成了误导,经一位网友提醒我才得以发现该问题,并非有意欺骗!真的真的非常抱歉!


🆘补救:

1⃣️若有曾经赠送粮票拿原图未果的朋友看到这条,可以直接在赠礼处【点击“查看原图”按钮】或【在微博上私信我(@Sailing穆)】拿原图。

2⃣️现我已经将原有的答谢图文删除并【重新设置回礼方案】,经测试,【赠送粮票】已经可以【保存原图】了。需要原图的可以通过赠礼获得。


很遗憾,这一个月来原图按钮🔘竟然形同虚设,实在是事与愿违。

不过还是很感谢大家的支持,许多人不止一次赠送粮票,这使我非常感动,同时对自己的失误感到更加愧疚。😞

往者不可谏,来者犹可追。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用作品和大家见面!


若对作品有疑问,或有其他请求,可直接在lofter或微博私信我。


Opbag

20220120

评论(1)

热度(44)